標題icon 最新消息

億達草本受邀參加2010台北地球日-【綠色藝術市集】,時間:4/24-4/25兩天於台北當代藝術館

發佈日期:2010.04.19

GO GREEN「台北地球日」綠色藝術市集

日期:4/24(六)-4/25(日)
時間:AM10:00~PM18:00
地點:台北當代藝術館│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

慶祝地球日40周年慶,由環境資訊協會、台北當代藝術館、伊聖詩芳療生活館與248農學市集共同舉辦的「台北地球日」,將在4月24、25日於台北當代藝術館前舉辦綠色藝術市集,活動將集結有機、環保、芳療、藝術、樂活等豐富元素,是一場與眾不同的大型環保嘉年華會,並與世界同步發聲環保宣言!
媲美紐約聯合廣場的綠色市集、加拿大安大略農夫市集,以及東京代代木公園的地球日活動,本次「台北地球日」綠色藝術市集共有「農夫市集」、「藝術市集」、「NGO地球村」、「地球電影院」等多種主題攤位。市集的產品要求無毒:來市集擺攤的農民,都是決定讓化肥公司倒閉的人。安全:因為拒絕將化學農藥與肥料灑進田裡,所以市集裡的農產品都是安全的。友善:我們相信用友善的態度去對待土地,土地也會以好的食物來回報我們。
我們沒辦法一蹴,就跳上101大樓頂,我們也不想搭乘快速移動的鐵盒子,但為了看到更遠的風景,我們願意選擇一步一階梯的走。全面的有機農業是一個夢想,但不代表做不到,而是要找對方法去執行。當農人用心去耕作時,消費者願意用尊重和疼惜的心情來購買,相信我們會有走到「友善農業」的那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