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icon 億達商品

目錄切換
陳年香茅油10ml

陳年香茅油10ml


容量: 10ml

適用對象: 只賣有緣人,您要是真心喜歡,我們非常樂意與您分享!

注意事項: 請置於陰涼處,以深色玻璃瓶身裝罐為佳,避免太陽直射。


陳年香茅油10ml 產品說明:


過去曾有一段風光精彩的流金歲月,總是聽長輩說起:『當年一斤的香茅油可以換到一兩的金條!』

當時香茅油甚至還有液體黃金的封號呢!對照現下飆漲的金價以及沒落在傳統市場一隅,一大罐不過一兩百台錢的香茅油,實在有今非昔比之慨。

曾為臺灣賺進外匯之重要經濟作物之一。60年代後,由於化學合成技術的發展,人造香茅油問世,成片的香茅從此被遺忘在荒山野嶺,再也不復當年的風光年華。

我們擁有的這一批陳年的老香茅油,是朋友老家早年經營的香茅油工廠,最後保有兩桶50年代製作的香茅油,我們如獲至寶,連乘裝香茅油的鉛桶一併買下,收藏也記錄當時香茅產業的榮景。

它沒有一般新鮮香茅油的辛辣刺鼻味,而且非常的香醇,只要一小滴,就可以讓滿室馨香,就像好酒一樣,越陳越香。


nu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