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icon 最新消息

【最新訊息─生產全紀錄】無糖‧八正喉糖

發佈日期:2011.09.28

NEWS~本日上午最新一批八正喉糖生產完成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每次喉糖的生產都會作些許的調整,這次也不例外,最重要的是產出狀態相當好。

 

首先,廠商全面更新生產機具,而我們正好趕上新機作業首發團,擔不擔心新機作業出問題?當然,所以今天一大清早我們就到廠商那邊stand by,監督生產過程,為愛用八正喉糖的各位把關!

 

 

噹啷~喉糖外觀的品質加強,之前相當不滿意的邊緣尖刺問題,這次因為機具更新,也獲得了大幅度的改善;而且喉糖裝袋後,外觀平整,幾乎不見突出或是破袋的問題!質感升級!

 

第一顆熱騰騰入口的八正喉糖,光是在舌尖上的吮吸感就很讓人感動了呢!!先向各位說明,糖果的外觀與成分有相當大的關係,因為巴糖醇含水量低,無法像市面上販售的糖果那樣圓滑柔順喔!!

 

改善這一點,讓我們對品質更有自信哩~~~ :)

 

 

也因為生產前與廠商多次溝通,這次特地全廠停線,人力全數集中生產八正喉糖,原本每座機台是一位作業員監督控管,這次換成兩位,力求盡善盡美!!

 

所以,咱們的八正喉糖可是在眾人的擁護之下,尊榮地產出喔!

 

再來,成分有大幅度的調整,原本為了壓制草藥苦味而添加的蔗糖素,這次添加比例大幅降低。為什麼呢?我們認為─既然開宗明義就是無糖喉糖,那為何會存在那讓人矛盾的甜味呢?大概是這樣的開頭,然後大膽嘗試的結果。

 

可能有人會擔心─那這樣會不會很苦啊?

答案是完全不會,因為巴糖醇本身就具有甜度,是一般蔗糖的40%左右,所以並非完全的苦喔!

巴糖醇長這樣,類似糖的白色顆粒結晶。巴糖醇。Made in Germany

 

試吃心得:是高雅而清淡的甜,讓人覺得相當舒服的口感,而且不扎喉嚨(這點真的很重要)!草藥的苦較之前明顯,但是在通過喉頭時,又馬上感受到回甘滋味,真的是入口微苦,喉韻回甘─一點都不誇張!

 

製造日期從今天起算兩年,2011/09/28~2013/09/28,真是好記又漂亮的日期!

 

以上,報告完畢,謝謝大家!

 

PS:因為上一批生產八正喉糖,還剩約12公斤的存量,因此~您若是特地要購買新一批的八正喉糖,線上下單或電話訂購時,記得特別附註喔!不然,我們是按照日期、包裝次序出貨的,敬請見諒!!